夜心

  后来,他那个最喜欢的女人使计怀上了他的孩子。
  命运从没放过任何一个人,他是任何一个人。
  他不知到她有多伤心。
  后来为了那女人的怀孕,他带着全国上下举国欢庆,宴席上,她拿出扇子为之一舞。
  那扇子就是他当时送那个小女人的,怎么到她手里了。她跳的很专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颦一笑让在座的宾客无不为之心动。她没注意到他阴冷的眼神。
  他没听她解释,他以偷盗罪将她囚禁在宫殿里。
  罚完3个月,她被放了出来。宫里没有一个人愿意亲近她,谁愿意亲近一个在这里无权无势还被关过禁闭的公主,哦不,不是公主,一个没人要的小妃子。所有人都去讨好那个女人了。
  后来,那个女人流产了,所有的证据都指明是她做的。他没听她解释,没看她苦苦哀求的眼神。她那么善良,她要如何去害她爱上的男人的孩子。
  她没告诉他,她一眼就认出来他了,他跟小时候长的一点都不一样,现在眉眼间多了霸气和冷凌。他把扇子拿走的时候,她的心都要碎了,他把她扔进黑暗的宫殿里的时候,她的希望碎了,他定了她的罪的时候,她早就没有生命活下去的动力了。
  他让她去无限之原取红花。她去了。那里存草不生,她不知道要如何拿回来,但是她别无选择,不是吗?从她遇见他那一刻,她就向死而生了不是吗?
  故事若是能有这么顺利,就好了。
  她带着满身伤痕和血回来了,她没能带回来那花。但是她跟他说她有办法。
  她那一头白发,是一个月妖给她的,一个被她救了的月妖。月妖的法力能做一件事,就是起死回生。万事都有代价,她不怕了。
  她坐在御花园中央的空地上,她预测到晚上会下小雨,但是会有月亮。她前面躺着那个女人,用狠毒的眼神看着她,她不理会她。
  他就坐在下面,带着一干众人,冷眼看着她的好戏。下面围着一干士兵打算她一失败就将抓起来。
  淅淅沥沥的小雨冲掉了她头发上的黑色,在雨停的那一刻,月光照着的白色头发闪耀着耀眼的光辉。她将匕首插进胸口。她听着血汩汩流出的声音,和法力慢慢流出头发
  本来这法力是在她危险是救她一命的,她用手覆盖那个女人的肚子,那法力感知到一个生命的垂危,立刻顺着她的手流动出去。
  可是等她流完血,法力感知到她生命的流逝,想去补助她,可是却力不从心,消失在夜空中了。
  她的头发没有失去那温柔的白色,夜空中闪烁着法力的星星点光。
  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