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

  他冲过去抱住了她倒下的身子,哭的像个孩子。
  他后悔了,他应该好好问问她的。
  那又能怎样?已经挽救不回来了。
  她将手慢慢插入他黑色的发间,抵住他的额头,“我好像要走了,你这么讨厌我,我却这么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后来的后来,那孩子出生了,有着她的洁白头发和他的容貌。哪怕到后来和别人生的孩子,在我眼里,却有着你的音容相貌。
  他将她葬在他的皇陵里,他打算做鬼也不放过她,他要她死也死在他旁边,他要她寸步不离自己身边。他像个孩子,在失去心爱的玩具之后,还硬要抓着揪下来的部分。死死不放手。
  回忆就像一个漩涡一般将荒川拉回了过去,荒川试着去抱住她,可手却穿过了她的身体。那不过是回忆。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对不起文写的散的要死。不过大声的告诉我,我写的好不好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快抱抱我我要在这里升天了 (シ_ _)シ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