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

私心占tag,会有荒椒,花鸟卷和荒(荒花党在此对双龙党表示歉意,私心写文喂自己,我已经道歉了不许攻击我,哼),夜青,酒茨和狗崽。古代君王梗,荒和荒川是君王,椒图和花鸟卷是公主,其中会有自己的人设出现,与阴阳师和其它大大的文无关。一目连,清姬等会出场但是不多,我保证故事是治愈向。(超喜欢一目连最后那句“原来我这几百年的经历,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故事罢了”,简直心疼死啊!这句像微风一样轻柔飘过的叹息,释然了的内心独白简直一箭射中我)
文会有轻虐(着看泥萌对虐是什么标准了),不知道会发到什么时候,我会攒一大波发出来的,这一次绝对不会挖坑不填的!!以前那个,哼哼,更新看我心情。
如果梗跟其他大大重了我一定会声明道歉的!绝对不让大大生气!但我绝对不会去抄袭,如果真有雷同那可能真的是我们想到一起去了。
                                                                     夜心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