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

谢谢大大的无料@幼驯染许愿机 !! 今天逛场子的时候突然看见的,连着“我好短啊” 一册一起拿到手的!!!一拿到就打开仔细阅读,这个劲不输年我语文考试读文章。讲实话,我一直在问自己究竟为什么萌这对青梅竹马。看了大大的文,我好像明白一点了。我憧憬一起能够长大的缘分,非常契合的关系,彼此之间的珍惜和相守。“我的童年很难过,我亲眼看着父母和往日的亲人死在灾难中,但是我很幸运的在登格鲁星上遇到了我的小阳光” “我超喜欢他的,我们很小的时候他就是这么厉害的哟” 我幻想如果遇上他们,问问他们对彼此的看法,大概,会听到类似发言。当时没想明白,现在大概能想到凹凸最后一季,最后一季,格瑞想都没想就冲出去救金的时候,大概是去拯救自己的唯一的活下去的动力。格瑞总是一脸傲娇的拒绝金的靠近,实际上内心是非常自信金不会离开他的。金总是相信格瑞的实力,每次都从心底依赖他。你跟我讲这是友情我是不信的。最后卑微的祈祷一下,希望瑞金都能活到最后。再次感谢大大的无料,我!又!好!了!!!!非常感谢,孩子已经饱了。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