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

  元宵节番外
  暂时看起来水獭吃不到蚌呢吼吼

  “鸟姑姑,晴明大人,呜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山兔一回寮就猛的扑向正在分御魂给式神们的鸟姐和晴明,“我们遇到流氓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山兔放声大哭“而且还摸了椒图姐姐的头发”嘤嘤嘤(ಥ_ಥ)
    “谁?你说什么?!”鸟姑姑下意识拔出伞剑。
   “嘛……椒图还好吗?下次果然还是要一个厉害一点的式神跟着一起啊……”晴明大人默默扶额“对了……咱们今天好像不能一起吃元宵了,一个刚从它国回来的皇子今天设宴招待这一年为平安京默默付出的阴阳师们,咱们被邀请了,而且还点名说要出节目……”
    “啊……”山兔失落的表情展现在脸上,“那是不是我们可以吃到宫廷的食物啊~”然后瞬间开心了起来,脸上满满的期待。
    “准确来说,是的……但是节目的问题不好办”晴明满脸黑线
    “哈?就这个吗?让椒图姐姐唱歌好啦~听到了吗?蛙先生,我们有好吃的了~”然后小山兔兴高采烈的要去跟其他人说。
   
  到了晚上,宫宴上
  晴明左领着大天狗,右领着茨木,后面跟着好几个式神一起进来。宴上几乎坐满了人,所有人都在谈笑生风,互相打趣。在清明进来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望了过去。
  “阴阳师晴明叩见大皇子大人。”说着跪了下来。
   大皇子扭过头,眯了眯魅惑的桃花眼,看见了一群中明亮的淡蓝色,微笑说“晴明大人此次前来,本皇子不胜感激,请入位。”
   茨木坐在了邻寮酒吞的旁边,头发挂到了酒吞。
   “挚友也来宴会喝酒?”
    “啊……不然呢”
   “挚友作为大江山的鬼王果然和别人不一样,挚友真是聪明绝顶……”
   “又开始了……快闭嘴喝你的酒吧”酒吞不耐烦的丢过去一壶酒,茨木果然静下来了。'
   “茨木大人,久闻大名,今日终于相见”说着,一名漂亮的穿着华丽的衣裙的女生凑了过来,轻声说道。
   “小女花鸟卷,十分崇拜茨木大人,所以想把这个送给茨木大人”红着脸递过去一个绣着凤凰的十分漂亮的香囊。
  “啊?崇拜我?我不厉害的哈哈,我挚友才是最厉害的……”茨木开始滔滔不绝的倒出他对酒吞的崇拜之情。
   “嗯嗯……小女知道,很久之前听您说过”花鸟卷和茨木一句一句聊了起来。
  “啧……喂喂你的饭要凉了”酒吞十分不耐烦的打断。
   “诶你的招式我很想看,听说妖力充足时也会波及周围的敌人”花鸟卷凑的近了一些
   “哈哈,哪里,我的妖力不及挚友百分之一,但是会波及周围是真的”茨木挠挠头发。
   “喂喂,你的饭要凉了!”酒吞板过茨木的头,脸上愤怒难耐。
   “哦……哦?!好的,我马上就吃,花鸟你要不要坐我旁边一起吃?”茨木傻傻的说
    酒吞内心:哈?什么?你要和花鸟卷一起吃?本大爷好端端坐这里,你既不动手也不动嘴,你要和花鸟卷一起吃?
   茨木内心:哇,居然有和我一样崇拜挚友的人。一起多聊两句吧。
   花鸟卷内心:(笑)茨木大人果真是一个忠贞的人呢~这么温柔,却对一点坚信不疑,酒吞大人看起来要费点功夫呢。看起来……没有我的位置了呢……
    “不了,我想酒吞大人可能要和您说话呢”花鸟卷温柔的笑笑,“真想快看到茨木大人的英姿,我会像茨木大人一样在新的一年为守护平安京努力的,大人元宵节快乐”
   “切”酒吞不耐烦的一声。
    花鸟卷掩面起身离去,在袖子后面,脸上躺下泪水,茨木大人一定要好好的,我想您不需要我了,谢谢您多年前救命之恩。(这里有一个小故事哦(´-ω-`)我要搞事情了,晚些会发吧)
    “啧”酒吞灌了一杯酒,“挚友今天心情不好吗?”茨木继续傻
    “本来还好,一遇见你就不好了”酒吞白了他一眼
    “那挚友可以不看我,我可以变小哦(´-ω-`)”
    “啧,蠢蛋,”说罢就要起身,却被揪住了,回头一看两人的头发紧紧缠在一起,甚至被编上了麻花辫。
   “死!葫!芦!你干了些什么?!!”酒吞大力拍打身后的葫芦,“你为什么舌头好用到能给我编头发?!!”
    葫芦内心:不是您说想要和茨木大人耳磨丝鬓的吗?我内心委屈啊😫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
   




  每次想些正文,就写了一堆我吃的cp,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哭)我也想要酒吞花鸟卷啊(哭)我也想要荒川啊(哭)我也想要青坊主啊(哭),他们没有老公不是我的锅啊(哭)
   其实我什么都想要……
 

评论(5)

热度(24)